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4日下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第三次集体备课会,教研室主任王燕霞主持会议。

会上,周凡、陈丽璞两位老师分别对第五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祖国统一》、第六讲《脆弱复苏的世界经济》进行内容梳理、分析教学重难点、分享教学思路、教学设计以及教学资源。针对这两讲内容,其他老师积极分享备课心得,讨论如何插入案例,充分调动学生的情绪,增强学习热情和动力。

随后,王燕霞督促实践教学进度,强调任课教师要在实践教学中负起责任,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做好指导,对学生自评做好监督把关。

集体备课,集思广益,在备课磨课中激发创新火花。在本次备课会中,各位老师通过交流不断产生新想法、新思路、新设计,进行资源共享,对丰富课堂教学的内容,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正向引导作用。

上一条:激发思想共鸣 携手共研教学——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开展第四次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聚力同行 研思共进----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