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同行 研思共进----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3月7日上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航空港校区思政部办公室开展了第三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素斐主持。

此次备课会围课程第五章《遵守道德规范 锤炼道德品格》展开,李雅寒麻瑞玲王尚飞三位老分别对本章第一节《社会主义道德的核心与原则》、第二节《吸收借鉴优秀道德成果》、第三节《投身崇德向善的道德实践》三部分内容进行详细梳理,明确了重难点分享了教学思路教学设计及备课心得与会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针对三位老师的分享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随后,教研室主任王素斐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实践课教学的组织和评价方法,最终确定拟开展主题为“德法伴我成长路 青春建功新时代”大学生思政微课实践活动。会议最后,王素斐带领大家学习了师德师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等内容。

课堂教学是教学工作的核心,集体备课是发挥集体的智慧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有效措施。本次集体备课会,大家聚在一起,共同研讨,互相启发,博采众长,在愉快中研思,在讨论中聚力催生了新的思想,碰撞出了新火花,凝聚起育人的智慧利于有效整合优秀教学资源,进一步提高研修水平。


563CE


 

上一条: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教学共携手 实践悟情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开展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