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思想共鸣 携手共研教学——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开展第四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322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于线上召开第四次集体备课会,全体专兼职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君主持。

会上,教研室专任教师张春丽围绕第三章“社会主义改造理论”进行主题发言,就本章内容中的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梳理——“为什么要进行过渡”“如何进行过渡”“过渡的意义是什么”,并同教研室其他教师进行深入交流,气氛活跃。通过集体备课,各位教师对第三章内容逻辑关系等理解更加清晰透彻

最后,刘君作总结发言,并根据本学期校历和教学进度安排,对全体教师的课程进度进行逐一了解,指出要时刻关注不同专业实训时间的变化,合理安排时间,把握课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工作。

 

上一条:群策群力 博采众长----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四次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