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讨 集体备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开展第六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3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于线上召开集体备课会,全体专兼职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君主持。

会上,谭春英从教材出发,结合党最新理论成果,对课程的逻辑、知识点进行整体性梳理,帮助教师进一步把握教材内容,同时为复习周做好准备。刘君强调,学生实训逐渐开展,课程接近尾声,在接下来的授课过程中,要始终做好考勤工作,维持好课堂秩序,不能放松。同时,刘君对本学期期末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保证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最后,刘君对期中教学检查结果进行反馈,她强调要始终把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水平作为工作重点,在教学和科研实践中积累经验,实现自我提升。

 

下一条: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劳动教育》第一次集体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