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组织开展“思政第一课”疫情防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新冠疫情的日渐向好,2020年9月,我校19级学生终于迎来了返校复学的日子。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省高校上好2020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通知》(豫高发〔2020〕4号)文件精神要求,学校党委于2月28日专门下发《关于上好秋季开学第一课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疫情防控第一课。在学校的组织安排下,思政部组织安排主要校领导、各系党支部书记、优秀思政课老师、辅导员挖掘整理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英雄人物和感人事迹,认真备课,积极制定教案、制作课件,为上好返校复学第一课做足准备。复学后,思政部顺利组织开展了一次面向全体19级学生、进行全覆盖的“思政第一课”疫情防控宣讲活动。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管理办法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学生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