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博采众长----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四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充分备课是打造高效课堂的先决条件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2023328日上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在航空港校区思政部办公室开展次集体备课会,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素斐主持

会上,宋伟芳、岳琳、焦海霞三位老师为大家梳理了第六章《学习法治思想 提升法治素养》的内容分别围绕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互动、教学案例的运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之后,与会教师针对本章教学设计和重难点问题突破方面进行了讨论,畅所欲言,延伸拓展,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案例授课方法及教学心得会议气氛热烈愉悦

随后,教研室主任王素斐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各类学术讲座和报告会管理办法》。

此次备课会集众人智慧,采众家之长为课堂教学明确了方向及努力的目标营造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增强教师合作意识思想碰撞互相交流,互相交流中提升创造,老师们都感到收获满满,在不断探究的过程中实现了自身的发展从整体上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四次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激发思想共鸣 携手共研教学——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开展第四次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