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专兼职教师齐聚“云端”,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第一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素斐主持。

会上,王素斐结合本学期教学安排,带领与会老师梳理了本学期的教学进度计划。要求大家,一定要根据具体学情,对标教学进度,商议设置本学期实践教学的形式以及实践作业的具体要求。

随后,由苗永振、原淑翠、宋洁三位老师分享了第四章第一节、第二节、第三节的备课思路,大家也进行了激烈探讨,对内容进行了补充和优化,形成了相对统一的教学思路。

最后,王素斐对会议做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总体要求,为继续依托集体备课教研平台,研教研学,努力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打下来良好基础。


上一条:集思广益 以研促教——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立足新起点 砥砺新征程——形策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