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青年教师宋伟芳在省“同心喜迎二十大 师德筑梦育新人” 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发掘师德典型,持续讲好师德故事,思政部青年教师宋伟芳积极参加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同心喜迎二十大 师德筑梦育新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经过资格审核、征文查重、专家评选、结果公示等多个评审环节,宋伟芳荣获征文类二等奖的好成绩。

  希望宋老师珍惜荣誉,扎实工作, 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再创佳绩。广大思政课教师以宋老师为榜样,认真学习获奖典型案例,加强理论学习和工作研究,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上一条:聚焦课堂促教研 互听互学共成长——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有序开展了听课评课教研活动 下一条:校长李广慧上讲台讲授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