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王锦辉、宋静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12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的评选结果,我部门青年教师王锦辉、宋静在比赛中分别获得“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专科组)一等奖、“形势与政策”课(专科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自接到“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通知以来,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思政部积极组织、动员全体专兼职教师积极投入到“大练兵”活动中去,全体教师积极准备、勇于参战,做到了“人人练、章章练、节节练”,顿时形成了互学互鉴的高涨氛围。最终,思政部选拔推荐出2名青年教师参加全省的“大比武”活动。在活动筹备期间,为保证线上比赛质量,学校专门提供了专业技术方面的支持,为比赛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两位教师反复打磨、认真备赛,以精彩的现场展示和表现,最终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思政教师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专业水平。

     

上一条:线上教学保成效,规范备课提质量——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第2次集体备课会暨教研活动 下一条:共享教学资源 凝聚集体智慧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