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教学资源 凝聚集体智慧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30日下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在成教四楼办公室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集体备课会。教研室主任王素斐主持会议。

会上,王素斐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部门对集体备课的要求和建议,对本教研室的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备课会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组织各小组教师就学生学习特点、学习基础、教学设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研讨,并通过多层次、多角度的互动交流,使大家能够进一步精准把握教学目标、确定教学重难点,进而整合教学思路、优化教学策略。

本次集体备课会,实现了教学资源共享,凝聚教师智慧,使集体备课过程成为教师合作、实践、创新的有效过程,对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青年教师王锦辉、宋静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集体智慧促教研,交流研讨共成长——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1次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