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在郑州花园口挂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双高工程”项目建设任务要求,思政部按照学校的计划,结合我校的特点和优势,与郑州黄河河务局惠金黄河河务局签订了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开展社会实践,同时也充分发挥郑州花园口事件记事广场在讲好黄河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和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等方面的功能。

11月3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袁国立、副主任郝思惠、办公室主任邵琳一行前往郑州黄河花园口水利风景区与黄河河务局惠金黄河河务局副局长饶志国、党务工作负责人许光楠一道举行了“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郑州花园口是我国著名水利风景区和黄河对外宣传的窗口,花园口记事广场在国内外有较高的知名度,常年吸引大量的国内外游客光顾,党和国家领导人也多次视察调研。我校作为第一个在此挂牌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的学校,对提高知名度,扩大影响力,促进“双高”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条:思政部举办大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