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深研细究——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会,教研室主任王燕霞主持会议,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

会上,任课教师陈丽璞、张玉鑫围绕“把握经济全球化大势 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专题的教学内容分享了各自的教学设计、备课思路和案例应用。随后,与会教师纷纷结合两位老师的分享进行了充分地研讨和交流,进一步理清了教学思路,丰富了教学内容。

最后,王燕霞对本次备课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形势与政策”课虽然是以专题的形式呈现授课内容,但专题之间有着必然的联系,各位老师要深入研究每个专题内容之间的内在关联,拓展课堂教学的深度和广度,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通过本次备课会,促进了全体教师的交流、互动,增进了感情、共享了素材、充实了课堂教学形式,为更好的提升教学效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共提高同发展 赋能教学教研——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召开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明晰重难点,精准把握教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开展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