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课堂促教研 互听互学共成长——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有序开展了听课评课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交流中磨砺本领,在反思中增长才干。

本学期第4、5周两个教学周里,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为进一步巩固集体备课内容和成果,加强交流、提高学能力、打造有效课堂,积极组织本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开展了听课评课教研活动,效果显著。活动中,老师们于课前认真钻研教材、查阅资料、精心备课;课中全身心融入教学,教学过程清晰流畅、环环相扣,并有效运用多媒体和启发式教学;课后,通过分享心得、交流互鉴、肯定优点又指出不足和改进建议等,对于提高教学本领,进一步更好地开展生动、有活力的课堂教学具有重要意义。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通过此次听课评课活动,老师们收获颇丰,大家一致表示,教学有法,但无定法,贵在得法,唯有坚持求真务实的理念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才能共同提高、一起进步。


上一条:精研细磨备好课 深耕教学守初心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第4次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4次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