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智慧促教研,交流研讨共成长——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1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提高思政课育人实效,2022年8月24日下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开展了第1次集体备课会,教研室主任王燕霞主持会议。

会上,王燕霞首先对2022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统筹和安排,提醒大家时间紧、任务重,督促各位老师早规划、勤备课、多总结;其次,对于集体备课的内容和要求、课程教案的编写、教学进度表的制定、以及新的课程考核方式作了重要说明和要求。随后,与会的全体教师各抒己见、积极的交流了个人经验,对集体备课的内容和形式、课堂设计、教学方法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营造了良好的“互帮互学”氛围。

本次备课会对于了解和完善教学内容、明确上课要求、把握授课技巧、拓宽教学思路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推动“形势与政策”课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共享教学资源 凝聚集体智慧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在郑州花园口挂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