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晰重难点,精准把握教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开展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精准把握教学内容,增强教学实效。3月10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在腾讯会议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君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君通过统编规范教学课件的使用、重难点的解析、实践教学的补充和完善三个部分,对本课程的重难点、实践教学的基本要求、组织方式、内容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并提醒大家,要在统编课件的基础上,根据教学实际进行适当调整和补充,以提高教学效果。随后,与会教师纷纷对导论和前四章的教学重难点进行充分讨论并达成了广泛共识。为本学期实践教学的有序、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以期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促进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融合发展。

过本次集体备课,为本学期实践教学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为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促进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融合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凝心聚力 深研细究——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集思广益 以研促教——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