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玉柏到我校深入课堂听思政课,调研、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517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玉柏到我校深入课堂听思政课,调研、指导意识形态工作。校党委书记王立正、校长郑志宏等在郑校领导参加活动。

 刘玉柏在讲堂一随堂观摩、听取了思政部郝思惠老师讲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教学,并于课后与郝老师进行了细致分析与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了教师的授课功底与专业素养,对其利用翻转课堂进行教学创新的做法给与了较高的评价,指出了课堂教学中需要进一步强化的地方,希望能够继续钻研理论知识、合理运用教学资源、探索更多深受学生喜爱的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和亲和力,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效果,筑牢大学生意识形态主阵地。


上一条:思政部举办大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思政部举行“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花园路校区)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