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举行“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航空港校区)初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精神进一步在高职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增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经过一个多月的组织筹划、学生报名、师生结对辅导,5月11日下午,思政部在航空港校区成功举行了第一场大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初赛。此场比赛中,共有50位选手分为A、B两组同时进行。最终,经过评委综合评审、打分、选手的激烈角逐,共选拔出4位最佳选手进入总决赛的终极PK。



 

上一条:思政部举行“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花园路校区)初赛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 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