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2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2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通知

各党总支、支部: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1316日下午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316日(周二)下午2:30

二、学习地点:各党总支、支部学习地点

三、学习内容

(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见附件)

1、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

2、学习“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教育相关内容;

3、学习“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重要的水利相关内容。

(二)参加“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关注“河南水环学院”微信公众号,进入“四史答题”栏目)

四、学习要求:

1、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履行政治理论学习的组织和管理责任。针对学习内容,可采取通篇自学与集中重点导学、讨论交流相结合等方式进行,结合实际,切实增强学习效果

2、要做到学习活动有考勤、有记录、有学习活动场景照片,学习地点有电子屏设施的要突出学习主题背景,做好学习情况保存归档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21315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八周周二下午党日活动安排 下一条: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人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