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结对工作 成功完成第一次宪法理论政策课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思政部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结对工作

成功完成第一次宪法理论政策课堂宣讲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省文明委《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思政部在我校党委宣传部的组织安排下,结合我校的特点和优势,以县域为整体、志愿服务为主要活动方式,紧紧围绕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发挥我部门的理论人才优势,积极开展集体备课、进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努力为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而贡献力量。

2020年11月26日,思政部在党委副书记李连水的带领下,随同前往驻马店平舆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结对工作。在平舆县第一初级中学八年级7班,思政部教师原淑翠成功完成了题为《宪法伴我行》的第一次理论政策课堂宣讲活动。


 

原淑翠老师为学生详细地讲解宪法知识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




平舆县第一初级中学是青少年法治教育示范学校

宣讲教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院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